张荣志同志家庭荣获省直机关“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日期:2017-08-24 16:49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23日上午,我室文史业务处张荣志同志家庭被安徽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授予省直机关“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并被邀请参加“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暨“好家庭好家风巡讲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机关党委和机关妇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20170824165114373_nXIRJ8TB.jpg

    近年来,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家庭家风建设,积极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大力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廉洁齐家、孝老爱亲、夫妻和谐、教子有方、勤俭持家、热心公益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分子和优秀典型。希望机关干部职工以张荣志同志家庭为榜样,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家庭美德,树立社会主义良好家风,把对个人幸福、家庭幸福的追求汇聚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