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背景下安徽传统村落文化与经济
再生问题的调查与对策”重点调研课题开题

日期:2022-05-16 16:20 来源:周围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4日,省政府参事室召开“乡村振兴背景下安徽传统村落文化与经济再生问题的调查与对策”重点调研课题开题会,课题组组长、省政府参事刘伯山主持会议,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冰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孙兆奇、李龙斌、孔令刚、徐淑萍,特约研究员谷亚晴和参事业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度重点课题组组长会议精神和白和平主任对课题调研工作指示要求,课题组组长通报了选题背景、研究重点、调研方式、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等内容,课题组成员就调研难点和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

课题组成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充分做好各项调研准备工作,紧扣开发、保护、人才等课题关键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形成高质量高水平咨政建言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