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组织参事参加2021国是论坛视频会议

日期:2021-09-24 17:50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3日至24日,我室组织参事参加由国务院参事室、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主办的“2021国是论坛”视频会议。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二级巡视员邾根斌,省政府参事江海河、陈栋、吴小舟、孙兆奇、李俊、方才、刘万东、孔令聪、张会恒、韩卉、王叙平、高隽、陈定新、范平生、朱宜存、王可侠、肖幼等,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致辞

本届论坛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设置“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推动供需良性互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四个专题,围绕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促进新技术产业化规模化应用;优化供给结构,培育完整内需体系;加快城镇化建设,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扩大市场准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建言献策,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省政府参事王可侠、江海河、张会恒、孔令刚,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宋宏、程必定围绕主题、深入思考、积极建言,向论坛提交了论文。

省政府参事纷纷表示:此次国是论坛跨界交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为咨政建言指明了方向。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背景下,将立足实际、围绕中心、凝聚共识,传递“安徽元素”、发出“安徽声音”、讲好“安徽故事”,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