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和平拜访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

日期:2021-09-09 17:48 来源:滑晓春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8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在北京拜访了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党组成员,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主任,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


白和平向高雨介绍了安徽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基本情况和参事文史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安徽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参事室正确指导下,坚持“三围绕两贴近”,聚焦发展十大新兴产业,着力打造“三地一区”,开展调查研究、咨政建言工作情况以及对标对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政府参事室、文史馆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参政咨询水平和存史资政能力,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等情况。


高雨充分肯定了安徽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在建言献策和崇文鉴史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安徽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认真总结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继续发挥在文史研究方面的优势,加强与中央文史研究馆的合作,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文史馆在崇文鉴史、治国理政中的独特作用。


白和平代表安徽省文史研究馆向高雨赠送了《李诚全集》和《中国农村改革的破冰之旅——凤阳、肥西农村改革亲历者口述史》,并捐赠由省文史研究馆馆员集体创作的书画作品《光明祥云》,作为庆祝中央文史研究馆建馆70周年献礼之作。


国务院参事室办公室、文史业务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省政府参事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文史业务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