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重点调研课题组召开开题会议

日期:2021-07-14 15:22 来源:范建华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3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基金  建立资本创新产业人才融合机制”重点调研课题组召开开题会,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到会并讲话,课题组成员和参事业务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在年度重点课题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府参事、课题组组长江海河通报了选题背景、调研方法和预期效果,课题组成员就课题调研提纲和具体计划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

课题组成员一致表示,要按照白和平主任的要求,充分做好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紧扣课题所涉及的堵点、难点和热点等关键问题,深入实际开展调研;要把重点课题调研作为参事的首要任务,积极参与配合,认真研究分析,发挥集体智慧,形成高质量的参事建议,为促进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府参事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