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馆)向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和市文史研究馆致电慰问

日期:2022-04-26 15:50 来源:范建华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上海市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我室(馆)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近日,我室(馆)分别致电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和市文史研究馆,对上海市的同仁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在疫情暴发期间,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挺身而出志愿服务社区,积极奉献、众志成城表示敬意!对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在疫情肆虐之时仍积极组织参事为抗疫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表示敬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同舟共济,攻坚克难,上海市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和市文史研究馆对我室(馆)的真挚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本轮疫情以来,上海市得到了全国各地的关心和支援,安徽省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驰援上海,充分体现了长三角地区人民的兄弟情谊,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安徽省文史研究馆)是上海市政府参事室、上海市文史研究馆的坚强后盾,一直以来对上海参事文史工作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心存感恩,深表谢意。他们对战胜疫情充满必胜信心,坚信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的关心支持下,上海市一定能早日实现社会面的动态清零,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