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馆)参加第三届“长三角文化论坛”筹备协调会

日期:2021-10-22 10:43 来源:张荣志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认真谋划好今年即将召开的第三届“长三角文化论坛”,1020日,第三届“长三角文化论坛”筹备协调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来自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文史研究馆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参事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代表安徽文史研究馆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第三届“长三角文化论坛”召开时间,论坛规模、论坛议程、媒体宣传、疫情防控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初步形成几点共识。

本届论坛,安徽省文史研究馆组织17名馆员、特约研究员提交论文并入选第三届“长三角文化论坛”,他们紧紧围绕“新时代文化繁荣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新时代安徽文史人的智慧和力量,得到论坛承办方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