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雄馆员参加皖港澳“侨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书画艺交流活动

日期:2021-08-09 15:18 来源:张荣志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加强皖港澳的统战联谊与文化艺术交流。经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刘少雄联系,由安徽省侨联主办,各地市侨联、安徽省刘少雄博爱基金会协办的“侨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皖港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近期在合肥举办。

刘少雄馆员在开幕式上致辞并指出,文化是民族之魂,是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文化作为国家和民族的重要支撑,越来越显现出它的伟大作用。“侨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充分彰显了统战联谊的力量,用文化凝心聚力展书画艺术联谊之风彩,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奋力谱写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