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画随心”苑贺斌油画作品展在宁开幕

日期:2022-06-21 15:28 来源:黄建华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6月18日下午,由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支持,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如画随心”苑贺斌油画作品展在南京市开幕。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文史业务处有关同志参加开幕式。


邾根斌在致辞中代表省文史研究馆对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苑贺斌馆员坚持继承传统,开拓创新,美术造诣深厚,油画艺术独具一格。此次展出的油画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激情和正能量,以翰墨丹青记录新时代、讴歌新征程、弘扬主旋律,展现了文史馆员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责任担当,对于弘扬优秀传统书画艺术,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苑贺斌,安徽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第九次全国文代会代表,中国一带一路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其作品曾荣获“迎奥运全国书画展览”金奖,“香港回归十周年全国书画展览”金奖,“法国卢浮宫国际艺术节”美术展览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