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参事室2021年老干部工作得到肯定

日期:2021-11-30 16:01 来源:聂元安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我室派员参加“省直老干部第二协作组”会议,会议安排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委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及各成员单位总结今年工作与明年打算。18家成员单位派员参加。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张经雨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成员单位做了交流发言。省参事室2021年老干部工作特色鲜明,得到组长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我室老干部调研工作再获殊荣。我室报送的《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调研报告,获“2020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二是创新走访看望新模式。会同有关民主党派形成重大节日共同走访看望统战对象联席制度,取得良好果效。三是创新开展对旅居海外离退休老同志管理工作。面对新形势下,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创新性开展工作,为其他协作组成员单位,提供了离退休老同志管理参考案例。四是在为民办实事上持续发力。关心关注困难离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干部无工作遗属,及时开展帮扶解困工作。

我们将再接再厉,牢记初心使命,创新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