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东海一行来我室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1-12 17:08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11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孙东海一行来我室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就近年来我省参事文史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二级巡视员邾根斌,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室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孙东海在听取参事文史重点工作汇报后,对我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省政府参事室(文史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政治定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聚焦参事文史事业繁荣发展,在服务政府依法科学决策、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大局中,发挥了重要参谋助手作用。


孙东海强调,为进一步做好参事文史工作,省政府参事室(文史馆)要永葆对党忠诚的初心,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调动参事馆员积极性,提高建言献策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服务政府科学决策;要维护和谐共进的氛围,进一步完善部门管理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沟通协调,顺畅工作配合与衔接;要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增强廉政意识,夯实廉洁之基,规范权力运行,为我省参事文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孙东海表示,对目前我省参事文史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将尽力帮助解决,并对推进新时代参事文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宣读了省政府机关党组干部任免决定,新任职的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