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参事室(文史馆)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2-08 10:07 来源:黄建华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政府参事室(文史馆)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室副主任朱新中,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务副馆长刘江颍,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等分别走访慰问参事、馆员、特约研究员、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室扶贫工作队、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基层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看望省政府参事:


白和平主任看望韩卉参事


白和平主任赴安徽财经大学看望张会恒参事

朱新中副主任看望孔令聪参事

在走访慰问部分参事、馆员、特约研究员时,室领导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充分肯定他们为我省参事文史工作所做出的成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室(馆)工作的贡献和付出。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今年参事文史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资政,促进文化繁荣,广泛汇集共识,在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看望省文史馆馆员:


白和平主任看望馆员陈志精

白和平主任看望馆员张乃田

刘江颍副主任看望省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王少石

邾根斌(二级巡视员)看望馆员黄荣秀

在上门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时,室领导首先给老同志拜年,衷心感谢他们为参事文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与他们亲切攀谈、促膝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认真聆听他们对参事文史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真诚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颐养身心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事室(文史馆)的工作。

看望老干部:

白和平主任看望退休干部汪书贵

朱新中副主任看望退休干部丁士匡

刘江颍副主任看望退休干部张维瑛

在走访慰问室扶贫工作队、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时,白和平等室领导对他们以工作大局为重,服从安排、苦干实干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更加勇于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

慰问机关工作人员:

室领导慰问扶贫工作队和机关工作人员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投身参事文史工作,努力为参事文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共看望慰问参事、馆员、特约研究员、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室扶贫工作队、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代表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