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专家组赴淮北开展加快我省与长三角区域城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0-09-11 17:39 来源:聂元安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8日至10日,由省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王世清为组长,省政府参事江海河、骆飞及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裴章传等组成的专家组一行,赴淮北市就“加快推进我省与长三角区域城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市政府秘书长赵德志,市政府副秘书长程荣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深入隋唐运河古镇、口子酒业东山工业园、安徽陶铝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季榴园、安徽省淮北报业尚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考察、专题座谈,在了解和充分听取当地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存在的难点、堵点及对我省加快长三角区域城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建议后,大家一致认为,淮北市的文旅融合工作成效显著,地域特色明显,可圈可点。但在创新思路、对外协同发展、对内发挥地域独特性等方面有待加强。就各部门提出的土地使用、财政及金融政策倾斜等问题,我们将会商省直相关部门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