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赴黄山开展“大力发展精品、智慧、精准农业 推进新时代农业现代化”重点课题调研

日期:2020-06-28 09:42 来源:滑晓春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2-24日,以省政府参事於忠祥为课题组长,省政府参事魏建忠,室特约研究员傅松玲、徐珍玉、郑中明、陈新民为组员的重点课题调研组,就“大力发展精品、智慧、精准农业,推进新时代农业现代”赴黄山市和祁门县开展调研。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参加调研。黄山市市长孙勇、副市长张正竹,祁门县县长熊言松、副县长相友高等热情接待了课题组一行,黄山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詹洪亮、祁门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副局长吴响雷陪同课题组调研。

调研期间,课题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黄山市六百里猴魁生态茶园、徽州区花之韵花卉科技有限公司、谢裕大茶文化博物馆,祁门县祥源祁红历口环砂示范茶园基地、白芨等中药材种植基地。并与黄山市、祁门县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听取黄山市和祁门县在发展精品、智慧、精准农业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在实地调研和座谈中,课题组与黄山市和祁门县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探讨农业现代化发展中好的做法,课题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各方反映的意见和问题,研究提出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