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省政府参事室专家组深入合肥民营旅游公司调研

日期:2020-06-28 09:35 来源:聂元安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23日下午,由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省文史研究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带领的专家组一行8人,冒雨赴合肥申美国际旅行社,同与会的八家民营旅游公司负责人座谈,取得实效。省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省政府资深参事王世清,省政府参事顾立军、骆飞、江海河、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裴章传参加调研。


与会行业代表合肥申美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岳西道元古村景区董事长朱雷,上海秘游营销策划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郝蕊,合肥驴妈妈国际旅行社、皖新研学教育公司总经理陈颖,上海天域安徽公司总经理万宝磊,安徽中和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夏文军及合肥申美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杨慧分别围绕“推进安徽省与长三角区域城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专题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与感悟,对推进我省与长三角区域城市文化旅游产业一体化发展表达了自己真知灼见,提出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王世清组长代表调研组作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企业家的精心准备和有高度、有深度的精彩发言。建议他们在走出疫情带来的困境、运用帮扶政策、引领行业发展上多下功夫。同时,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如铁路游、工业游等,创新引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开拓新渠道,寻求新业态、新机遇、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刘江颍在调研时指出,今天的座谈会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和思路,让我们看到了我省旅游行业民营企业家们的拼搏精神及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实效,为我们调研提供了丰富素材。我们的调研课题是省政府赋予的重点课题,其价值与意义就是给你们信心与鼓励。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推进我省与长三角区域城市文化旅游产业一体化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