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白和平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

日期:2019-10-11 16:15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11日上午,由安徽省诗书画研究会主办,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支持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合肥久留米美术馆隆重开幕,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出席画展开幕式。

2.jpg

    省诗书画研究会会员里有一大批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特约研究员,他们长期潜心文史研究、传承书画艺术,打造文化精品,以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兴盛为己任,在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发挥了独特作用。

    本次展出的200多幅精品力作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热情赞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抒发了对祖国大好河山和皖山徽水的真诚挚爱,对生养于斯地的人民的厚重情感,是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