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2022年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馆员重点调研课题组长会议

日期:2022-03-17 10:25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6日上午,我室召开2022年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馆员重点调研课题组长会议。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主持会议并介绍重点课题确定情况,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冰参会,课题组长江海河、于丕涛、孔令聪、刘伯山、王叙平、陈定新、朱宜存、钱念孙参会并介绍课题选题背景、内容、调研计划安排。


白和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征集的重点调研课题质量都比较高,为确保遴选出更有针对性的课题,我室创造性召开了“2022年省政府参事重点调研课题立项论证会”,邀请了专家评审调研课题,能得到专家认可,最终通过省领导审定为重点调研课题实属不易,充分说明了各位组长申报的课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研究价值。


白和平表示,今年重点课题调研仍实行课题组长负责制,各位组长责任重大,使命在肩,要未雨绸缪,充分做好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务实高效,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要统筹安排,注重加强对调研全过程的管理;要群策群力,通过调研形成一份有质量有价值的参事建议。

白和平强调,开展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是省政府交给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位组长要笃行不怠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创造佳绩,办公室和业务处同志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心尽力当好参谋助手,希望大家忠诚尽职、求实创新,齐心协力完成今年的重点课题调研,推动参事文史工作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参事文史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业务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