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领导走访慰问荣誉馆员

日期:2022-02-23 16:25 来源:省参事室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期,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二级巡视员邾根斌分别走访慰问了张良勋、萧承震、邹诚、黄书元等四位荣誉馆员。

走访慰问期间,室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并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白和平代表省文史研究馆感谢各位荣誉馆员长期以来对安徽文史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推进安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文化强省建设发挥的独特作用,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续发挥余热。




为体现文史馆的荣誉性、统战性和敬老崇文的工作宗旨,进一步提升对馆员的服务管理水平,省文史研究馆参照中央文史馆和兄弟省市文史馆的做法,对年满80周岁的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转为荣誉馆员,并建立荣誉馆员慰问机制,对当年度转为荣誉馆员的馆员采取集中座谈或者分别登门走访的形式,由室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