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馆)召开“‘百年伟业 盛世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筹备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1-06-01 17:21 来源:陈芳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将于2021年6月23日至7月3日在合肥市亚明艺术馆举办“百年伟业 盛世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旨在以艺术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传承信念力量、讴歌时代精神。

为扎实推进画展筹备工作,5月31日上午,室(馆)召开展览筹备情况通报会。省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文史研究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省文史馆馆员章飚、吴雪,特约研究员陈祥明,省文史馆专职书画家宰贤文,安徽新媒体集团文化媒体中心副主任曹飞翔等参加会议。

会上,文史处负责同志首先汇报展览筹备情况和开幕式初步方案;邾根斌介绍书画展参展作品情况。与会专家对展览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筹备工作细致周全,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造诣深厚,充分体现了我馆人才济济、名家荟萃的特色,特别是邀请中央文史研究馆和沪苏浙省市文史研究馆馆员作品一同参展,既提升了展览的规格和层次,又有利于加强馆际交流。专家们还对布展、宣传、书画作品集印制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江颍指出,本次书画展是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写照。一定要认真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圆满完成此次书画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