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出席萧龙士艺术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1-06-01 17:17 来源:张荣志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31日上午,萧龙士艺术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市举行。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出席大会并致辞。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第五届萧龙士艺术研究馆会长萧承震,省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萧龙士艺术研究会秘书长黄小舟分别致辞。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潘克强、周友林,特约研究员郭公达、丁培生、端木礼田、张宜克、刘燕凌、王文秀、关党生、朱沈阳等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第五届研究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研究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第六届研究会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新一届研究会领导机构。

(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致辞)

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在致辞中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研究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普天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萧龙士艺术研究会多年来秉承先人德艺大成,守正创新,发扬光大,佳作频现,新人辈出。此时召开萧龙士艺术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会领导机构,这对于将来更好地传承萧龙士先生的精湛书画艺术和高尚道德情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打造创新型文化强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将一如既往为萧龙士艺术研究会开展活动给予支持和帮助,共同为推动萧龙士艺术研究,传承和弘扬江淮大写意画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