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刘少雄馆员积极助力皖港澳三地中医药专家防疫抗役在线交流

日期:2020-06-02 17:19 来源:文史处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22日,皖港澳三地中医药专家在线交流疫情防控经验视频会议,在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此次视频连线在线交流活动主题为“同舟共济、关爱互助”,由安徽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安徽中医药大学主办,香港安徽联谊总会、澳门安徽联谊总会、安徽省海外联谊中心、皖港中医药文化发展研究中心(香港)协办。在刘少雄馆员的积极协调下,应省海外联谊中心邀请,多名香港中医药专家参加活动。刘少雄馆员积极参加活动,为活动出谋划策。他线下发挥自身中医药专长,与皖港澳三地20余位中医药专家相聚云端,交流防治新冠肺炎经验。在线会议由省港澳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樊忠厚主持,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省医学保健养生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少雄,香港安徽联谊总会会长、香港水木投资集团董事长方方及皖港澳三地具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验的中医药专家参加了本次视频连线会议。

(图中左二为刘少雄馆员)

视频连线中,皖港澳三地中医药专家就新冠肺炎的诊断、检测、治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港澳安徽联谊总会代表和港澳企业家代表所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解答。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刘少雄馆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加强与港澳中医药社团联谊合作,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增进友谊,刘少雄研制的 “华夏博爱防疫香囊”由香港华夏医药学会在香港老区坪石邨社区中心进行了公益性捐赠,深受社区市民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