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我室召开省文史馆馆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文史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0-12-09 14:34 来源:文史处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省文史馆员、特约研究员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馆员、研究员聚焦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目标任务,谋划新年度文史工作思路,12月8日下午,我室召开省文史馆馆员围绕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目标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暨2021年度文史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参事室副主任、文史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主持会议并讲话,参事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文史馆副馆长张旭华,省文史馆馆员章飚、朱秀坤、聂皖辉、黄荣秀、裴章传、钱念孙、翁飞,文史业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文史工作和2021年度工作设想。与会馆员对2020年文史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新年度文史工作初步设想和工作思路开展交流讨论,就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文史重点课题调研、举办地域文化论坛、宣传展示馆员创作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刘江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取得的积极成效,感谢馆员长期以来对省文史研究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各位馆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仅为2020年文史重点工作提供了遵循和依据,有些建议还具有战略性、连续性和系统性,新年度文史工作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科学安排年度工作计划。他强调,2021年文史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科学谋划,聚焦文史研究馆核心职能,聚焦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目标,加强新时代文史研究工作,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文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