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 杰

日期:2018-06-05 11:03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程杰.jpg程杰  江苏建湖人,1954年2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中国质检报刊社社长、党委书记。2013年3月被聘任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先后在西藏商检局、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任局长、党组书记职务。具有丰富的组织领导和检验检疫把关服务及舆论宣传工作经验,熟悉外经贸政策,对WTO等国际贸易规则有深入研究,发挥检验检疫在市场准入、技术手段、国际合作等优势,指导安徽外贸出口企业打破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促进扩大出口。高度重视安徽省口岸核心能力建设,初步构建起口岸疫病疫情风险监测、预警、处置机制,成功组织口岸非典疫情应对防控工作,未使1名SARS可疑人员出境、入境,有力维护了国门安全。充分利用质检报刊舆论宣传阵地,为贯彻中央改革开放路线、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对外经贸发展、推动“以质取胜”战略发挥了积极的舆论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