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召开
“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

日期:2022-07-06 09:49 来源:赵金兰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5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召开 “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主持会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汪书贵、萧承震、周素萍、赵成功、张杰、刘友礼、李建功等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丰富,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老干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参事文史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老干部对参事文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气氛活跃,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对省参事室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念党的关怀培养,畅谈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的真实感受,抒发对党的无比热爱,对国家发展的坚定信心。

会议要求,要尽心尽力、真心实意、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待遇上按政策全面落实,在生活上精心照顾,在精神上主动关心,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切实尊重好、关心好、照顾好离退休老干部;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形式各样的学习、调研活动,发挥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共同为参事文史事业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