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业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专班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2-05-26 15:22 来源:黄建华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下午,文史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专班集中学习活动。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专班一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集体观看了2022年第一期“新安百姓讲堂”文化公益讲座,由省文史馆馆员诸伟奇主讲《安徽历代名人》,讲座以时间为序细数从先秦时期到近代的安徽历代名人,脉络清晰、引经据典,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系统阐述了安徽历代名人和安徽传统文化的特点、价值、地位。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精彩的文化讲座,受益匪浅,对安徽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安徽地域文化深入学习,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邾根斌指出,文史业务处党支部创新开展理论学习,形式新颖,开阔眼界,效果显著,值得推广。他希望青年干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把坚守信仰作为青春的不懈动力,把不断奋斗作为青春的亮丽底色,把使命担当作为青春的历史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进新时代参事文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