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参事室办公室党支部与方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结对共建暨图书捐赠活动

日期:2021-10-14 17:27 来源:赵金兰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14日,由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带队,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方兴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暨图书捐赠活动。方兴社区党委副书记冀明俊,社区党委委员刘莉等详细介绍了方兴社区全域党建工作有关情况。


    共建活动中,王兰副主任首先代表办公室党支部向方兴社区党建引领中心捐赠了人文历史、党政读物、党史理论、学习教育、党的建设、法制建设,以及本土风情等七种类别的图书200余册。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在了解社区情况后,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纷纷积极登记成为了方兴社区的党建领航员和自治共治监督员,切实发挥机关党员服务基层群众作用,参与社区服务,为建设和美方兴贡献一份力量。


    王兰表示,希望以开展结对共建为平台,发挥参事室(文史馆)人才聚集的特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格局,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共同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