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召开“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机关退役军人迎“八一”座谈会

日期:2021-08-02 09:56 来源:周围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建军94周年,继承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增强机关退役军人荣誉感和归属感,730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组织召开“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迎“八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江颍,二级巡视员邾根斌和机关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刘江颍受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委托,向机关所有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为参事文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大家继承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敢打硬仗的光荣传统,发扬敢于拼搏、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为参事室文史馆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刘江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锤炼党性修养,夯实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实干担当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上,机关10名退役军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体会谈感受,他们紧扣“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回忆军旅生涯峥嵘岁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军人本色,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认真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徽参事文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去,擦亮参事室文史馆这块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