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业务处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日期:2021-04-02 15:18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日上午,参事业务处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主持会议,参事业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分析参事工作现状,深入思考存在问题,并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凝心聚力共谋参事业务工作创新发展。

王兰表示,参事处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每位同志对于工作的思考都有深度,有思路、有见解,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参事处工作一定会在质量上再上新台阶,在影响上再上新高度。

王兰强调,参事处是参事室的核心处室,参事工作是参事室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为更好地推动参事工作,参事处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加强谋划,提升格局;加强组织,切实做好课题调研和参事活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参事建议质量,建立良好的反馈机制;加强宣传和处室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组织服务参事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