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03-19 11:13 来源:文:锁幸 图:王晓雅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8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传达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等,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室党组要求,立足办公室工作职责,从严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改务求实效,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参事文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部署要求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