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日期:2021-02-08 10:02 来源:赵金兰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内容,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做好新阶段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切实推进室对口帮扶和参事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春节期间外出报备机制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和突发事件处置准备,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会上还总结了办公室1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了2月份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