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9-18 10:46 来源:姚觉云 刘生平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下午,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江颍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参事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

刘江颍向老党员们表示看望慰问,详细介绍了我室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室(馆)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对参事室(文史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参事室(文史馆)将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提供竭诚服务。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即将召开的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为参事室(文史馆)全面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