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联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日期:2020-09-16 11:22 来源:苏勤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5日上午,海外联谊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交流研讨会。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专题研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因为的通知》精神,还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章节。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从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美好安徽建设的发展、安徽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事业中的新机遇等角度,进行了积极热烈的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性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聚焦“核心要义”,切实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高度;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阶段;聚焦“落地见效”,切实把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高潮。要持之以恒,重在落实,并常抓不懈,杜绝形式主义。支部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中心的海外联谊工作,将支部建设与统战联谊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互相促进,抓住机遇拓展我省统战联谊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