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日期:2020-09-09 11:08 来源:赵金兰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传达了李锦斌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专题研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党的宗旨  切实履职尽责”“追源•悟学•践行”“学以致用、践行初心”“不忘初心、以人民为中心”为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抓好转化落实,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高度。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锤炼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谋划参事文史工作新发展的具体思路、举措,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参事文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