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09-04 16:01 来源:赵金兰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府参事室《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重点任务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任务落实。在室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带头做好自身学习贯彻,抓好计划实施,开展学习研讨,加强宣传报道。要聚焦核心职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进一步为参事、馆员参政咨询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为新时代参事文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