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8-31 09:46 来源:锁幸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参事室党组统一部署,8月2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办公室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推动安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是促进安徽各项事业长足进步的总方针,同时是做好做实我省参事文史工作的总遵循。办公室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通报了进一步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要求做好省参事室(文史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会议保障工作、及督办落实工作、宣传报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