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

日期:2020-07-30 15:45 来源:周围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9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就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进行会商。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主持会议,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江颍,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巩加旺、副组长冯显铸、从雯,成员于晓冬出席会议。室副主任朱新中、省文史馆副馆长张旭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觉云、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从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学习教育、强化队伍建设、严明纪律规矩、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驻厅纪检监察组巩加旺组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室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立足职能定位,努力克服疫情汛情的影响,组织参事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扎实推进参事室(文史馆)党的建设、干部队伍、意识形态、工作作风等各项基础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