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业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6-12 09:19 来源:省参事室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9日下午,参事业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四对照四检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深入剖析,对标找出差距,认真分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

每名党员发言后,与会同志都秉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共同进步的态度进行批评建议。会议气氛民主活泼,党员既畅所欲言,又红脸出汗,起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醒、相互提高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立足本职、不辱使命,争做让组织放心、信任,让参事和研究员称赞、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强调:一要重视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世情、国情、党情在不断地发展变化,参事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需要不断学习增强本领,提升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要重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检视问题的目的是为了整改,要坚持对账销号、跟踪问效,切实把问题改彻底;三要重视实效强化成果应用,要善于把警示教育效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成果,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常对照,勤反思,做到严以律己、严以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