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4-29 16:06 来源:周围 图:王合翠 刘生平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主持,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冰,二级巡视员邾根斌及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宣读了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欣如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候选人名单。


大会选举梁冰、刘欣如、范建华、廉红红、张畅、姚觉云、杨林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刘欣如、刘世界、张荣志3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当选的委员代表梁冰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通过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夯实党建基础、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做好机关党委各项工作,为安徽参事文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以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会上,白和平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负重托,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大局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上加力,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践行参事文史人的新担当;二要履职尽责,在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发力,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彰显参事文史人新进取;三要围绕大局,在持续发挥参事文史特色优势、履行工作职责、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中聚力,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展现参事文史人新作为。


白和平指出,新常态孕育新机遇,新征程需有新作为。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干苦干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振奋工作斗志、狠抓工作落实,在新的起点上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参事文史工作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在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全体委员会上,梁冰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刘欣如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会上还对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研究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