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31 14:40 来源:钱涛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7日上午,参事业务处党支部按照工作计划,赴合肥蜀山区新产业园三宇电器集团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府参事李俊、室特约研究员宋宏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参事业务处党支部和省政府参事李俊、室特约研究员宋宏一行,实地考察了三宇电器集团易特流焊接产业园,现场观看了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成果焊接机器人,而后与三宇电器集团董事长袁忠杰进行座谈,开展交流研讨。企业负责人袁忠杰介绍了三宇电器集团的发展概况,双方围绕企业文化、发展方向、预期目标、科技创新和企业在发展进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进行了交流。

参事业务处党支部一行感到,这次在三宇电器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入企业学习的好机会,看到了企业勇于探索、高度专注、不断创新的精神,很受教育、收获颇丰。通过活动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进行前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