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化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放管服’改革”和“加快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推动安徽全面绿色转型”重点调研课题开题

日期:2022-04-11 15:47 来源:黄建华 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8日,省政府参事室召开“关于深化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放管服’改革”重点调研课题开题会,课题组组长、省政府参事江海河主持会议,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省政府参事孙兆奇、刘万东、高隽、张忠平,特约研究员李绍稳和参事业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传达了2022年度重点课题组组长会议精神和白和平主任对课题调研工作指示要求。课题组组长江海河参事通报了课题背景、调研提纲、调研时间、调研方法和计划安排,课题组成员就课题调研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结合实际提出真知灼见,进一步明确了课题重点和调研框架。

课题组成员一致表示,要按照白和平主任的要求,充分做好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紧扣课题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实际开展调研;要把重点课题调研作为参事的首要任务,笃行不怠,履职尽责,积极配合,认真研究分析,发挥集体智慧,形成高质量的参事建议,为我省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决策咨询。

3月30日,省政府参事“加快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推动安徽全面绿色转型”重点调研课题组召开开题会,课题组长朱宜存参事主持会议,室领导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