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庄学研究》集刊(2020第2期总5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哈尔滨、蒙城三地连线举行

日期:2021-01-25 14:58 来源:陈芳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3日上午,中国《庄学研究》(2020第2期总5期)新闻发布会采取视频直播的形式,在北京、哈尔滨、蒙城三地连线举行。发布会的主题是可持续开展庄学研究应用读书活动,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文化强国。

本次发布会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安徽省文史研究馆)、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亳州市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蒙城县人民政府、安徽省庄子研究会、哈尔滨师范大学文学院、《庄学研究》集刊编辑部联合主办。发布会介绍了《庄学研究》集刊(2020第2期总5期)主要特点,申报列入南京大学评价中心核心刊物和编辑出版发布5期综述过程。本期集刊设有“庄学理论”、“庄学研究”、“庄学论坛”、“文化哲学”、“学术争鸣”、“庄学应用”6个栏目,收入文章1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