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召开离任参事座谈会

日期:2021-01-18 16:56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5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召开离任参事座谈会。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离任参事陈光林、黄亚洲、汪建国、王唯、汪沪平、杨剑波、骆飞参加了会议。副主任朱新中主持会议,副主任、省文史研究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二级巡视员邾根斌及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事们深情回顾了在任期间的所见所闻所为所感,认为参事室这个大家庭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历届领导班子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主动作为,不仅把参事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也给参事室带来了新面貌、新气象、新成就,让参事们很敬佩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心参事工作,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白和平代表室党组和全体机关干部对各位参事在任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老参事们具有丰富的参事工作经验,是我省参事工作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多份参事建议和调研报告,获得了国家领导和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在参事室历史功劳簿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白和平指出,老参事都是工作在各个专业领域的高端人才,尽管任职是有年限的,但是大家的敬业精神、思想智慧永无止境。希望各位参事能离职不离心,离职不离责,继续关心、指导和帮助参事室的工作,用丰富的工作经验,高超的专业智慧,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心力。

白和平强调,参事们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工作理念,敢想敢为的工作精神,将会一直鼓舞着、激励着、影响和鞭策着参事工作人员。参事室永远是参事们参政议政、献计献策的大舞台,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参事们做好服务,进一步做到在政治上关心,在思想上关注,在身体上关爱,希望老参事能常回家看看!








会上,白和平代表室党组为离任参事一一颁发纪念牌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