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军

日期:2014-07-09 17:54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李方军2013.3至2016.3.jpg李方军  安徽宿州人,1961年4月生,中共党员,美国加州大学医院管理学博士,副研究员,九届省工商联副主席,现任安徽省和天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芜湖和天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六安市立医院院长。2013年3月被聘任为安徽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十届省政协委员,省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会长,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省民营医疗事业投资商会会长。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专业本科毕业,曾任安徽省卫生防疫站计划免疫科科长,安徽省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和合肥曼迪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参与全国计划免疫评审方案的制定,安徽省消灭脊髓灰质炎课题的设置和实施,并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研发“用于治疗肝炎类的牡丹皮总苷的提取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CN1418673)。具备相应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丰富医疗管理经验、医院实际运作等多方面能力的复合型专家。先后荣获全国“医疗行业90位影响力改革人物”和安徽省非公经济“优秀创业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