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住房问题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1-06-04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地方信访局在国家信访局对本人信访事项回复中尽然张冠李戴?简直是混蛋?5月18号、20号居然用张龙启的信访事项来回复我?这就是信访局共产党员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吗??究竟是基层领导问题?还是官僚主义?还是腐败现象? 本户3人连住房都没有?还要供小孩上学,路云芳身体有病;本人耳朵有问题要经常看医生;有时候连吃饭都成问题??我家的危房倒塌?无钱建房?由于前期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政策村、镇没有通知?!导致本村至少有3户错失机会?!本人的诉求得不到解决誓不罢休!! 希望以上反映的真实情况能得到领导的重视、核实及解决?!    长岭村民:张龙富 电话:15150130381 张龙发 张龙启
回复
回复部门:省参事室 回复时间:2021-06-0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信访中遇到的问题及您本人的其他诉求,可依法依规逐级向有关职能部门或有关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如果问题属实,请相信有关部门会依照相关规定和制度给予合理妥善的解决,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